站内导航
艺术系举办《互联网+下的UED设计》学术讲座
发布时间:2020-04-26 点击量:840

1587890344692125.png 1587890344577875.png 

1587890344158769.png 1587890345383787.png


为拓宽学生的专业视野,了解行业发展前景,树立专业学习信心,增进本系教师的对外交流,艺术系于2020年4月25日19:30邀请知名设计专家郑磊在腾讯会议平台,对我系视觉传达和产品设计专业学生进行学术讲座,讲座题目《互联网+下的UED设计》。 

讲座中郑磊总监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:1、用户体验设计的发展脉络,与互联网发展之间的关系;2、用户体验设计的内涵和核心;3、用户体验设计包含的版块和内容;4、视觉传达设计、产品设计专业学校教育与用户体验设计的联系;5、由用户体验设计来看学生学习期间的注意点和职业生涯规划;6、当前互联网+形势下,学生创新创业的思路引导以及对知识产权的维护等诸多方面。

郑总监讲座的内容干货满满,既有设计理念、设计意识的引导和启发,又有设计经验和设计技巧的传授,深入浅出、非常精彩,也为我系教师从企业和项目的角度反观教学提供了机会。



郑磊总监简介:

郑磊,泰康集团泰生活设计总监,10余年互联网用户体验设计经验,曾就职于好大夫在线、阿里巴巴、腾讯、搜狗科技等互联网公司,负责好大夫在线、qq阅读、QQ音乐、搜狗浏览器、搜狗手机助手等多款产品的体验设计工作,业内知名专家。

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生涯规划导师。

译著《Android用户界面设计》 电子工业出版社;

时尚杂志《I look 世界都市》报道古风家居作品《扇椅》;

“UI中国”线下授课《有效沟通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