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内导航
艺术系组织开展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
发布时间:2019-03-21 点击量:1685

未命名_副本.jpg 

1576461188184269.jpeg 1576461237318951.jpeg

2019年3月6日,值“两会”召开之际,艺术系学生党支部组织进行了2019年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,我系全体学生党员、预备党员、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学习。

本次学习的主题是《党章》,重点学习了党的性质和党的纲领。中国近现代史启迪我们: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,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,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。通过本次学习,我们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。

现代社会的开放性要求大学生党员要具有现代意识和创新精神。大学生党员需要从实际出发,彻底摒除陈旧僵化的思想和思想意识,用开放的眼光看待新事物,接受新观念。作为青少年的我们就要更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,掌握为人民服务的本领。学习需要沉下心来,贵在持之以恒,重在学懂弄通,不能心浮气躁、浅尝辄止、不求甚解。

总之,党永远是我们前进路上的指路明灯,广大的青年大学生会永远团结在党的周围,永远跟党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