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内导航
艺术系举办红色运动会活动
发布时间:2021-05-10 点击量:1765

1623907473961353.jpeg 1623907473207599.jpeg

1623907476166386.jpeg 1623907473128749.jpeg

5月09日,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,以“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”为教育意义,使同学们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,顽强奋斗,不断夺取革命、建设、改革的重大胜利。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艺术系特此在学院操场举办了“红色运动会”活动。

本次活动具有重大意义,能够让学生们体验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艰苦卓绝,让学生铭记心间,立志成才,报效祖国。

在本次运动会上,学子们积极参与,运动员们分别在沙包掷准、团结就是力量—拔河、4x50米接力赛跑、艰难长征路、红军的扁担、无畏突击队(两人三足)六个项目中展开角逐。大家为了更深刻感受党的奋斗历史的同时,也积极体会拼搏奋进的精神,使运动会既充满趣味,又充满了挑战性。运动会精彩纷呈,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协作能力,也增进了各专业同学们间的友谊。赛场上,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、奋力拼搏,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,拍下个个精彩瞬间,整个场面热闹非凡。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挥汗如雨,凭借顽强的毅力坚持着、奋斗着。赛场上,运动员们一次又一次爆发出自己的潜力,突破自己的极限。整个赛场上的活跃气氛体现了艺术系学子们积极进取、顽强拼搏的风貌。